close

這層上去還有幾道門

往上迴旋的階梯每每抬頭讓人頭暈

看不見路途上有甚麼

存在的意義只在於親手扭開一道道的門

要是門後的事物不符期望

Hey 你該怎麼生存?

 

我們留下了許多腳印

腳底踩過的一一遺留在階梯

過往之路一目了然

現在的冀望只在於腳底尚未剝落的那份

要是留下的印記不堪入目

Hey 你該怎麼生存?

 

用篩選過的人生為自己做擔保

日以繼夜的搖晃

不管舊往新來的流風

純白無瑕的視野真的適當?

 

嚴苛的考驗最終只剩下自己

這階梯即將解體

至今堅信的原則被毀底

被背叛的妳為何不生氣

妳變得不再悲哀不再感性

切割成了慣舉

一再的剝離情緒

如果連自己都不去在意

被遺忘的妳為何不生氣

 

你就在這裡

為了保護就將我關在這裡

我聽不見你

扯開門鎖我還是聽不見你

拜託救救你自己

不要剝奪狂吼的權利

你應該哭泣

應該被珍惜

應該堅強

應該無法滿足所有的慾望

如果沒有貪婪目的到底在哪

夢話已經留得夠多夠冠冕堂皇

我們用上百萬小時的激戰不就是為了有一方倒下?

可是我不能  你也不能倒下

該征戰的不在這地方

至今數已累計的也僅是不斷重唱

 

我需要高度

即使要在你墓碑上跳舞

 

人為甚麼須要睡眠?

僅僅是為了消失之前

祈禱能與你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